筆耕生活樂趣多
說起和電腦的因緣很特別
結婚前在書店工作
電腦的功能就市key in資料 開機 關機
和電腦沒有什麼對話
結婚後孩子出來了
就是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
一天一天過了又一天
春暖花開 秋去東來
孩子長大了先生繼續上班
和自己獨處時間變多了
因緣際會下
我到慈濟當志工
也是因緣
我成為筆耕志工
筆耕志工及誓將活動紀錄記下
筆耕需用電腦
這下子頭大了
因為我ㄧ分鐘敲一個字
一篇文章1000字
按次推算
我大概一篇文章1000字除於60分鐘
我要打將近17個小時
師姊等文章等到心急如焚
也不敢催促我
後來我有一位貼心的朋友
她不忍雙方痛苦
於是自告奮勇
她一個小時就將一篇文章完成
因為速度變快
因緣就多
後來我不忍折磨這位朋友
我一個一個字慢慢敲
到現在一篇1000字文章我兩小時打完
真的要說感恩
我們這個年級的歐巴桑打的文章有人看
而且還能傳到海外
真是我的福報
而且藉由筆耕聽到很多感人的故事
讓我體會我是一位很幸福的人
下次再分享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昭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